祝贺!这些民主党派组织、成员和成果获重量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动员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2021年联合开展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经广泛推荐、逐级评审后,评选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先进集体100个、先进个人96名、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50项。

让我们向获得表彰者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接下来,团结君就为大家梳理下荣获表彰的民主党派组织、成员及成果。


祝贺!这些民主党派组织、成员和成果获重量级表彰 (转自团结报团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