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支部赴顺平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0日,民革支部在主委李祥利的带领下到顺平县台鱼乡导务村进行调研。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朝、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齐爱勇参加活动,桃体系专家田义、台鱼乡党委书记葛卫红、保定市邮政集团公司驻导务村工作队、导务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种桃大户二十余人参加调研。

▲ 民革党员陈海江带为导务村开展义务技术指导

近年来,我校民革党员陈海江带领科研团队长期为导务村开展义务技术指导。民革一行对新成立的“顺平县导务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走进田间地头,与合作社负责人、桃树种植大户进行交流,了解桃园的栽培管理情况,对开春桃树剪枝、水肥配置等方面进行现场研究和指导。

座谈中,葛卫红书记对我校专家教授来访表示欢迎,对无私奉献的助农精神和具体指导表达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导务村桃合作社工作,积累先进经验并扩大推广范围。李祥利表示,农大民革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立足“三农”领域,充分发挥支部特色优势,加大助农支农力度,培训高素质农民,围绕做好品牌、做大市场下功夫,激发桃农积极性,提高农民收入,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孟朝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针对桃产业生产开办专题培训班,邀请主要村干部和种植大户来校培训学习。

此次调研是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的生动实践。支部将全员参加技术指导组,全过程跟踪帮扶、助农增收,为顺平农业增效、乡村振兴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