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支部赴白沟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03    浏览次数:

2月2日,我校民建支部到白沟考察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实地参观走访。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雪飞参加活动,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时翠平,民建市委副主委、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周志军,民建支部主委邢继红、民建会员代表和经管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考察。

调研组一行在白沟盛世之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白沟箱包产业国内外市场人才需求与就业现状座谈会。白沟招商和特色产业局局长王伟男、白沟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司旭、企业家代表与我校民建会员刘璞等专家围绕白沟箱包产业国内外市场人才需求与就业现状交流研讨。双方就白沟箱包产业发展所面临的产业竞争激烈、技术创新不足、品牌建设不够、环保要求提高以及人才短缺等挑战进行了深入沟通。

调研组对白沟箱包生产与销售状况进行实地调研,先后走访白沟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箱包商户、保定本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保定文芳箱包制造有限公司并深入交流,支部将积极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积极优化各种资源协助白沟中小企业跨境电商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