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支部参加民建中央高校会员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130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高校会员思想动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出席并讲话,民建中央副主席孙菊生主持会议。我校民建支部主委、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邢继红作为民建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秦博勇对本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高校基层组织一要学以强基,坚定政治立场;二要行以致远,服务中心大局;三要上下联动,凝聚强大合力。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河南大学、山西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以及我校等10所高校民建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邢继红就民建农大支部会员思想动态、关注热点及高校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等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民建中央秘书长陈百灵,组织部部长李伟,宣传部部长王暖,组织部副部长何民、董萍、二级巡视员杨业沁,组织部全体同志和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