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1月4日,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在综合楼913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校图书馆馆长杜国强,九三学社市委二级调研员、副主委阎增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时翠平应邀参加会议,基层委员会主委孙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及新社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一、二、三支社分别围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教学科研等方面总结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并认真研究谋划2024年度工作计划。

杜国强表示,“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新的一年要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发挥基层委员会自身优势,加强社内横向联系、纵向交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2024年各项社务工作目标落实落地,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助力赋能。

时翠平指出,全体社员在春季谋定、夏季拼搏、秋季丰收、冬季冲刺,付出了辛劳、心血,政治品格得到进一步锤炼,希望未来能够更好履职尽责,发挥更大作用。

阎增爱肯定基层委员会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对2024年工作的新要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积极建言献策,以生产技术培训、科普讲座活动为载体,为我市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贡献。

与会社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未来将继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和保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