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12-30    浏览次数:

1229日,我校召开“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党委副书记王英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少数民族、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各界人士20余人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部长时翠平主持座谈会。

王英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各界人士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主题教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界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学校会继续为各界人士开展工作提供支持。他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深化学校“太行山道路”,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各界人士积极发言,畅谈学校发展,围绕建言献策、留学报国、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党委统战部对优秀统战成员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