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来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1121日,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来校开展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朱晓健、办公室主任李双参加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荐钧、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专职副主委王卓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英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民盟农大基层委员会代表参加活动。

王英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与会领导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统战相关工作,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优势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智慧和力量。冯俊生对学校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民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开展好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庄荐钧希望民盟省委为保定统战事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提供更多支持。

王卓主持会议并就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民盟市委副主委、农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平围绕我校民盟的历史沿革、工作特色、组织建设及努力方向进行汇报。与会盟员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成效与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