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社员弓运泽获聘九三学社中央第五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九三学社中央第五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弓运泽获聘中心研究员。

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是九三社中央组织和开展全社思想建设研究的非常设机构,旨在切实发挥智囊作用,形成一批具有全局性、关键性、基础性、实践性的理论研究成果。本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共聘任研究员70人,其中河北省3人。

弓运泽,男,1980年生,河北安平人,研究生学历,农学硕士学位,现在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作。现任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思想建设和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人资环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保定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等职。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所撰写《习近平统战思想的文化内涵与价值应用概述》《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创新发展》《民主党派的参政党地位与职能和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概论》《略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的一致性与多样性》等多篇理论文章入选社中央、社省委理论研究成果论文集,并多次荣获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