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北京市委、民革海淀区工委来校开展农业友好支部科技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民革北京市委、民革海淀区工委一行来校开展农业友好支部科技交流活动。民革北京市委经社处处长石军、民革海淀区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旭来校交流,民革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凌然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英出席活动并致辞。民革中国农科院支部、民革中国农业大学支部、民革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二十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时翠平主持活动。

王英对民革北京市委、民革海淀区工委和民革保定市委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向领导们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和统战相关工作,希望加强两地民革支部交流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与力量。

石军对我校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张凌然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民革保定市委将支持两地交流,助力民革成员积极发挥作用。

民革中国农科院支部主委贺超兴、民革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委员孙晓莉、民革河北农大支部主委李祥利分别介绍支部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开展“智慧农业与民革”科技论坛,分别进行《新时代产业技术的思考》(陈海江)、《利用我国原创技术研发无人农技服务平台》(张维理)、《智慧化高质量绿色生产解决方案》(张云鹤)、《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玉米精准设计育种》(张红伟)、《农业信息研究所数图部成果转化工作》(谢楠)、《科技带动农产品精深加工》(赵仁邦)等科技交流。

期间,民革一行参观我校校史展览馆和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党委统战部、宣传部与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