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河北农大支委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2000年6月,我校教师何运转加入农工党,2000年8月,孙建恒经农工党保定市委批准加入农工党。

2011年11月,农工党河北农大支部成立,历任主委为何运转,现任主委为刘军侠。截至20243,我校保定校区有农工党党员11人,秦皇岛校区有农工党党员3人。

在农工党支部发展历程中,涌现出许多代表人士,他们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党派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孙建恒任河北省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委员、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保定市委会主委。何运转被农工党中央评为“2010-2012年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孙建恒、何运转、刘军侠、王秀珍曾被农工党河北省委评为“优秀党员”。

农工党河北农大支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工作,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支部被农工党中央评为“2013-2014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农工党保定市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农工党河北农大支委会班子成员:

主 委: 刘军侠

副主委:郝志敏 赵国刚